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新年滑袖

滑袖, 新年滑袖, 百宝袋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拒绝表演!广州新年牌具【二代动态手抓王】闪耀上市!领创高速报牌新时代!
拒绝表演!广州新年牌具【二代动态手抓王】闪耀上市!领创高速报牌新时代!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8拒绝表演!广州新年牌具【二代动态手抓王】闪耀上市!领创高速报牌新时代!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9 01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拒绝表演!广州新年牌具【二代动态手抓王】闪耀上市!领创高速报牌新时代!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尺码: 均码
制作工艺: 印花 款式: 束腰
袖子样式: 长袖 风格: 休闲
材质: 适用性别:
领子样式: 圆领 产量: 1000

“拒绝表演!广州新年牌具【二代动态手抓王】闪耀上市!领创高速报牌新时代!”详细介绍


广州新年牌具动态手抓王自上市以来,因强悍的实战效果!一直被模仿,从未被超越原厂2代动态手抓王全部配件,其中包括高速动态手抓镜头 开模化一对一频点线,搭配印有动态手抓王字样供电宝,效果强大,能够在阳光下快速报牌, 与众不同。本公司2代一对一动态手抓王在使用过程中完全看不到红灯,一对一频点线与主机连接,真正做到抗干扰,别人无法接受信号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